close


  獅子王看到了一篇雜誌採訪報導,內容是這樣子的:

 

  主持人:想請問鶴丸先生有沒有戀愛過的經驗呢?對於戀愛的定義又是什麼?

  鶴丸:有的。對我來說每一段感情被定義為愛情的契機都不太相同,上一次會讓我感受到自己正在戀愛,是當我發現對方有多喜歡我時,胸口快要滿溢出來的喜悅與悸動。

  主持人:聽起來是一場很棒的戀愛呢!能讓鶴丸先生這麼喜歡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

  ……

 

  於是,重新認知到自家戀人確實相當受歡迎,並且有過很多段經驗還曾樂在其中這件事後,從粉絲兼搭檔身分晉升到戀人身分的獅子王立刻不安得吃醋了。

  他自知這罈醋吃得毫不理性,便沒有無理取鬧,只是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撐著頰,略略皺著眉。可惜這不明顯的表現依然在不久後讓鶴丸注意到了,後者困惑地輕輕挑了一下眉,接著寵溺地彎起眉眼,溫聲問道:「你怎麼啦?誰惹你不高興了?」

  被當事者這麼一問,獅子王不禁衝動得想將一肚子悶氣撒到對方身上;不過,這終歸只是想想而已,他一咬牙後,還是將滿腹怨氣重新壓下,輕哼著回道:「……沒事。」

  鶴丸用膝蓋想都知道肯定有事,但既然獅子王直接拒絕回答他的問題,再繼續追問下去不免太不解人意。他立即調整策略,暫時閉上嘴巴,將視線移向獅子王不久前還正注視著的電腦螢幕。這個策略果然奏效,鶴丸不多久就找到了那個惹獅子王不悅的因素,接著像是被什麼給逗樂了一般,無法抑制地揚起了嘴角。

  他伸出兩手,將獅子王的手掌包在自己手心之間,有一下沒一下地摩娑著,同時間含笑問道:「就這麼在意那個讓我墜入愛河的人是誰?」

  獅子王一下子被他點出吃醋的原因,不禁惱羞成怒地紅了臉。

  「是又怎麼樣!反正我就是……」

  這話還沒說完,卻讓鶴丸含住了嘴脣打斷。這一吻,鶴丸淺嚐而止,不過在結束之後,他卻依然靠獅子王極近。

  「傻瓜,就是你啊。」

  於是,那句帶著熱氣的低聲告白就這麼一字不差地傳進獅子王耳底了。後者最初先是一愣,隨後立即過於害臊地抬起手臂擋住了臉,再承受不了地低聲呢喃:「什麼跟什麼啊……這樣、這樣也太犯規了吧……」

  看到他被這個答案嚇了一跳的模樣,鶴丸不禁輕聲笑了起來,捧著獅子王的臉任性地要求道:「小獅子就這樣下去更迷戀我吧。」

  原以為絕對會收到肯定回覆的鶴丸卻沒想到,獅子王竟然沒有答應他這個任性的要求,取而代之的,獅子王稍稍挪開了手臂,露出一隻眼睛看著他說:

  「才不要呢,接下來不會再迷戀你了,只會愛你而已。」

    ※

  鶴丸操作著滑鼠,將螢幕上的一行行字反白。

  「來,跟我一起念,鶴丸先生喜歡的類型是金色長髮、腿長、跟自己差十一公分的人……」

  獅子王摀著臉,不忍再直視根本整篇都是鶴丸對他的告白的採訪報導。

  「好了……知道了,是我沒有往下看的錯啦!」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