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歌手paro
  ※第一次(兩年前)試寫了這個領域的設定,如果有任何地方有誤歡迎指教

  ————————————————

  進度條從零走到一百。晚上八點整,一分也不差,鶴獅子這對歌手搭檔的最新試唱跳上NicoNico首頁的最新投稿,並迅速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

  彈幕上,粉絲們的回應不外乎一整排的尖叫加驚嘆號,完全展現出他們激動到說出話的狀態。快節奏的旋律到了中段,才終於有"謝謝世界…"、"人生無憾,愛鶴獅子一輩子!"、"XXX,1999~2016"等表感謝與愛慕的句子跳了出來。

  或許這個光景看起來實在太過誇張,但這次實在不能怪罪粉絲,誰讓這兩個愛搞怪的調皮鬼這次竟然賣腐賣到投了magnet(被譽為百合神曲,不過當然也有男歌手對唱的版本)。

  說到鶴獅子這對搭檔,時間可以回溯到兩年前。那時候的獅子,也就是獅子王,是才入唱見圈剛滿半年的狀態。另一方面,鶴獅子中的鶴丸國永早已經以性感的低音與寬闊的音域而小有名氣。

  或許可以說是鶴丸國永將獅子王給捧紅的。兩年前的某一日,獅子王新投了試唱,原本默默無名的小唱見隨即因為鶴丸國永在推特上一句:「我家小獅子試唱了敗北の少年,大家也去聽看看嘛。」而瞬間爆紅。

  誰也不知道這兩個人到底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但反正從那之後他們開始合作,鶴獅子的名號也因為合拍的聲線與兩人可愛的互動而完全傳開。

  時間回到此刻。負責為錄音檔混音的獅子王在上傳完試唱後一如既往地發了一則推特,並仔細看過粉絲在上則貼文留給他的留言。他幸福地微彎起嘴角,敲打著鍵盤做了統一的回覆。

  這個動作告了一段落,獅子王才將戴在頭上的耳罩式耳機往下掛在頸子。而少了那一層隔離,他便能聽到不遠處傳來淅瀝水聲,明顯有人正在洗澡。

  「幹嘛要挑在投稿之前去洗澡啊,這樣不就得幫他發文了嗎?」

  獅子王咕噥一聲,嘴上雖然在抱怨,手下依舊流利地退出帳號,熟練地打了另一串帳密登入。隨即鶴丸國永的推特頁面將他自己的取而代之,獅子王略皺起眉頭,思考著該如何模擬對方的語氣發文。

  「跟……獅子王,一起試唱了magnet……唔、感覺不太對。」

  獅子王將剛才打出來的句子全數刪除,滾著滑鼠滾輪往下查看對方平時的貼文研究鶴丸的用字。他大略掃過幾篇貼文,才稍微抓到頭緒,輸入一串文字:

  『跟小獅子一起試唱了magnet,來聽聽看嘛★這次也嚇到你們了吧?』

  貼出發文之後馬上就是鋪天蓋地的訊息飛來,獅子王當作沒看到——鶴丸的留言真的太多了,他很少回覆。獅子王重新登入自己的推特,順手給鶴丸的貼文按了個小紅心。這個舉動一點都不意外地引起粉絲們在下面隨便腦補。

  〝獅子王好關注鶴丸的動態!〞

  〝鶴丸也獅子王回一個小紅心啊!〞

  「不只是關注,連文都是我幫忙發的好不好。」

  獅子王用稍帶炫耀的語氣喃喃自語。他對粉絲們隨意湊對的言詞並未感到不悅,偶爾甚至會配合地玩上兩句——因為實際上,他與鶴丸國永的確正在交往中。

  這件事當然沒公開讓眾人知道,雖然鶴獅子吸引人的點其中一項就是他們兩人引人遐想的互動,不過若是真的將這件事公諸於世,卻也難說不會造成什麼難以預料的後果。

  獅子王嘴上雖然說著,最後也沒有要進行回覆的意思。他正打算關上視窗,卻恰巧在按下紅色叉叉之前跳出了一則私訊。

  比起通知,私訊的數量相較少了許多。獅子王因此沒打算放置,順手點開來看。

  『獅子王您好,我是鶴丸的粉絲,從您跟他搭檔之前就一直關注著他,看著他進步,被他的聲音所吸引。』

  對話框又再跳出。

  『鶴丸成功是因為他真的有實力。那麼請問您這個附屬品呢?因為鶴丸而紅起來的人請不要那麼囂張啊。』

  獅子王因突然闖入眼中的惡意文字而愣了一會,但他隨即便恢復正常,並直接關上私訊窗口。

  要是被激到說錯話了,事情可能就難處理了。

  獅子王自知自己個性不夠冷靜,乾脆直接不回應,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但那也只是表面而已。被鶴丸的粉絲這麼指責,獅子王忍不住還是將這件事掛上心頭。他承認自己的唱功的確沒有鶴丸那麼好,更加擅長的部分是吉他跟混音。雖然鶴丸曾經稱讚他節奏與節拍抓得極準(這的確是事實,所以獅子王唱搖滾風格的曲子很受歡迎),但在歌唱技巧上,他離鶴丸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我也想要唱得像鶴丸那麼好啊……」

  獅子王靠著椅背,忍不住還是將抱怨哀嘆出聲。他沒想到,自己話才剛說話,剛剛在浴室裡洗澡的那個傢伙就穿著浴袍走了出來,邊擦著頭髮,邊從後面環住自己的脖子。

  「怎麼突然說這件事?不過我已經很喜歡小獅子的聲音了喔。」

  「喂、鶴丸你的頭髮滴水滴到我的耳機了。」

  「等等是這個問題嗎?」

  鶴丸國永哭笑不得地稍微挪開身子,在心裡可憐自己怎麼連耳機還不如,接著極其自然地伸手移動滑鼠。獅子王則是將耳機從脖子上拿下來,放到電腦桌上,接著懶洋洋地往後將頭靠進鶴丸的懷裡。

  「這個私訊不看嗎?」

  原本是如此的。然而當鶴丸這麼問出聲,獅子王立刻彈起身子,伸手打算阻止鶴丸點開私訊。

  「等……」

  儘管在最快時間內反應過來,獅子王依舊來不及阻止鶴丸點擊滑鼠的動作。一連串的對話框跳了出來,獅子王無力地呻吟了聲,他不打算讓鶴丸看到的。

  「……您看到的話就請回應我,不然我就當作是您默認我的指控了。」

  而隨即,鶴丸便在他耳邊緩緩唸出對話框之中的字。他的語調很輕,聲音比平時低了些,是風雨欲來的前兆。

  「……所以說,這個自稱是我粉絲的傢伙是誰啊?」

  獅子王別開了臉,有些頭痛地揉了揉太陽穴。

  「不要理他,我也沒在意。」

  比起自己,鶴丸肯定會更加在意這番話語。當初提議搭檔是鶴丸的主意,獅子王其實也有顧慮過這種情況,所以在一開始拒絕了這個提議。現在,當初擔心的事情實現,鶴丸肯定會感到有些自責的。

  「不在意?獅子王剛剛明明才說了,想要跟我唱得一樣好這種話。」

  「那是……!」

  獅子王抬頭準備反駁,鶴丸國永卻更加迅速地在他脣上一吻,頓時堵住他要說的話。

  「鶴丸國永!」

  獅子王羞憤地罵了聲,對對方這樣強制讓人閉嘴的手段稍感不滿。不過臉上猛然竄起的緋紅倒是顯示這招很有用。

  「獅子王,讓我發個文,不然我今天會睡不好的。」

  而鶴丸國永滿意地看著獅子王因為自己的親吻而紅遍了臉,他親暱地環過獅子王纖細的身子,接著蜻蜓點水般在獅子王的頭髮及臉頰上親吻。後者嘗試伸手抵擋,最後卻是無力地敗下陣來。

  「反正不管我答不答應你都會這麼做吧。」

  獅子王放鬆身體選擇不再抵擋,甚至抬起頭迎合對方的親吻。輕輕淺淺的吻落在脣上讓人感到很舒服,那是摒除了性慾之後單純的愛意。

  「你適可而止啊,要是鬧太大我會擔心的。」

  獅子王抬高手臂,勾著鶴丸的脖子提醒。鶴丸笑著答應,再親了他兩下,才撤身坐回自己的電腦桌前。

  沒多久,鶴丸的貼文浮上他的動態。

  『如果對獅子王有意見的話,就別當我粉絲了吧?』

  獅子王立刻翻了個白眼。

  「所以我不是說了別鬧大嗎?」

  他開口斥責,最後卻忍不住自己笑了出來。

  「煩死了,不要太寵我啦。」

  鶴丸轉過頭來對著他笑。

  「我有什麼辦法,我除了獅子王以外也沒其他人好寵啦。」

  頃刻之間,回覆貼文的留言再度塞滿鶴丸的通知,但這時候他早就不在電腦桌前了。

  比起關心粉絲們對這件事抱有什麼想法,多抱抱他家小獅子可是更加重要的事呢。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