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搭檔paro

  ———————————

  『我有沒有說過,小獅子mix的時候會戴眼鏡?』

  2017年的某日早晨,鶴丸國永在今年份還空蕩蕩的主頁上發了一則推特,瞬間炸出了一票粉絲。

  向來除了廢文跟試唱以外沒有其他東西的推特這次竟然附上了一張圖:一個不完整的側面。是連側臉線條都看不到,僅拍出髮鬢、耳廓,和一小部分黑色鏡架的側面。

  一般來說,這種看不出什麼所以然的照片是無法引起什麼迴響的。然而當這張照片是由目前當紅的網路歌手PO上網,而照片裡的主角又似乎是他那個從未顏出過的搭檔,轟動程度自然就不會是一般照片得以比擬。

  照片不過貼出十分鐘,回覆跟轉發就到達難以想像的地步。善於腦補的粉絲們藉由那一小片白皙的皮膚及幾縷燦金的髮絲,推斷出照片的主角肯定是個美人兒。於是乎底下的回覆瞬間就被〝我家獅子好美qqqq〞、〝鶴丸桑求正面!!!〞、〝天那個金髮!我不行了!〞等等類似的留言佔滿。

  不過這個看似過於誇張的場面都還在始作俑者——鶴丸國永的掌控之內。他滿意地翹起嘴角,難得敲起鍵盤回覆起粉絲的留言。

  〝嘿、注意你們的發言,那隻獅子什麼時候變成你們家的了?話說、大家別隨便轉發啊,要是讓獅子看到我會被咬的。〞

  一開始沒有明言標注,看得出來鶴丸並不是真的太過在意會不會被發現,僅僅只是想要延長惡作劇的時間罷了。這一點大家也都是心知的,不過鶴丸國永的粉絲們似乎跟他本人有某種程度上的默契,轉發數在這之後還真的停在一個定點,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多起鬨的留言刷滿整個版面。

  對獅子王發廚、求更多照片的佔大多數,但同時也有不少留言是更加得寸進尺地要求鶴丸本人的照片。不過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喜歡捉弄人的鶴丸可沒有把自己一同賠進去的打算,畢竟自己出賣自己可就失去驚嚇的真髓了。

  不過粉絲的要求還真的沒有白喊。大概又過了五分多鐘,一個熟悉的帳號插入一片混亂的留言之中,瞬間又掀起熱烈討論。

  〝我看到了。鶴丸你完蛋了我也要丟你的照片。〞

  鶴丸看到留言的同時忍不住勾起嘴角,他稍微將椅子往後退一些,果不其然看到自家搭檔微蹙著眉,有些不滿地看著自己。

  「我在認真準備新投,你怎麼可以這樣賣我啊?」

  獅子王抱怨的同時手下靈活地操控著手機。他從圖片庫裡挑了一張私藏的側面照,截取出鼻子到脖頸那一部分,接著不等鶴丸阻止就丟上留言版。

  但顯然的,做出這種事的鶴丸早就做好被報復的心理準備。他看也不看螢幕,一點都不在意獅子王丟了什麼照片上去,而是側過身子,笑咪咪地趴在椅背上看著獅子王。

  「我想跟大家分享獅子王有多可愛嘛。」

  跟鶴丸交往好一陣子的獅子王早就對這招有了免疫力,輕哼一聲之後就撇過頭去,關注起新照片引起的軒然大波。

  〝媽媽我不活了!唱歌神好聽還長那麼美有沒有天理qqqqqq〞

  〝鶴丸桑求嫁!!!那個側臉的線條、完全是我的理想型TTTTTT〞

  〝鶴獅子你們可不可以顏出(大哭),那麼好看不顏出對不起社會大眾〞

  相較於獅子王,人氣更高一層的鶴丸半顏出照一出立刻就引起狂風巨浪。客觀來說,從來沒有露過臉的兩人的確長得不差,甚至可以用非常吸睛來形容。他們不曾顏出也沒有特別的理由,只是單純認為沒有必要而已。

  畢竟一名歌手比起長相,更加重要的肯定是歌聲。鶴獅子作為一對網路歌手,本來就沒有打算往偶像的方向前進,而是打算用自己的嗓音征服聽眾們的耳朵。

  今天的顏出也不過就是意外,不過是鶴丸國永一貫的心血來潮罷了。

  「……有點後悔,你長那麼好看應該讓我獨佔的。」

  而事實證明,鶴丸總是喜歡心血來潮到處搞事情不是沒有原因。這次僅僅是想要看到獅子王突然被賣的反應的鶴丸,意外在後面的事件之中引起了自家搭檔兼戀人的醋意。這意料之外的收穫讓鶴丸眼睛一亮,更加興致高昂了起來。

  「這次可不是我的問題,是獅子王自己要丟出去的。」

  他狀似無辜地眨了眨眼睛,同時密切地關注起獅子王接下來的反應。跟粉絲爭風吃醋的獅子王他可是第一次看見,對方接著會怎麼讓粉絲嫉妒回來,他可是很期待的啊。

  「這個我知道……」

  沒有特別察覺到鶴丸刻意盯著自己的視線,獅子王邊咕噥著邊把手機放下,接著勾了勾手讓他靠過去。

  這個沒有其他含義的示意動作在鶴丸腦裡瞬間被歪成誘人的邀請。他緩了緩開始跳得有點快的心臟,然後才慢慢從自己的椅子上站了起來,乖順地往獅子王那裡靠了過去。

  而等到鶴丸他一來到獅子王的面前,後者便滿意地瞇起眼睛,勾出一抹自帶誘惑效果的笑容。他慵懶靠在椅背上的姿勢沒怎麼動,僅僅是抬高了頭,並伸出雙手環住鶴丸的脖子,逼迫他彎下腰來。

  半彎下腰的姿勢迫使著鶴丸必須一手撐著旁邊的桌子才能穩住重心,同時間他伸出了另一隻手扣住獅子王的腰部,好讓對方離自己更近一些。而原本打算要就著這個姿勢親吻獅子王的鶴丸,卻在動作之前被看穿了意圖,嘴脣最後只擦過柔軟的臉頰。

  被挑起色心的鶴丸有些不滿地揚起了眉毛,然而還不等他出言抱怨,剛才撇過頭去的獅子王就將頭轉了回來,主動啃上他的臉頰。

  獅子王真的是用啃的。有些尖銳的兩排牙齒上下夾著他的臉肉,溫軟的舌頭撩撥似地滑過皮膚。好幾秒後他舒緩了力道,柔軟的嘴脣輕輕摩挲著剛才被牙齒咬出痕跡的臉皮,最後終於嘟起嘴來在上面落下一吻。

  鶴丸從被咬的那一瞬間開始就僵住了身子,搭在桌子上的那隻手隱忍地握起。獅子王這個新的調情把戲還真是嚇到他了,他現在覺得身體有點熱。

  「照你說的,讓我發現要被咬的。」

  若無其事撩撥完戀人的獅子王稍微將身體退開了一點。他說話時拉長著語調,鐵灰色的眼裡閃著得逞之後的得意。

  「你學壞了……」

  而察覺到獅子王沒有繼續窩在自己懷裡的打算,鶴丸只得跟著站直了身子,接著有些困擾地扶著額。他總覺得對方惡作劇後壞心笑著的表情有著某人的影子,這讓他不禁想起自己之前聽說過的理論:相處時間越長,神態就會越是接近。以前他還對此嗤之以鼻,現在倒是不得不相信了。

  「也不知道是從誰那裡學來的。」

  而相反於感到困擾的鶴丸,難得讓鶴丸吃癟一次的獅子王心情很好地哼起曲子,努力抑著嘴角的笑坐回椅子上去。那跟最初交往時完全不同的面貌讓鶴丸再次為獅子王著迷,他為此再度彎下腰輕輕吻了吻對方的髮梢與耳廓,接著牽起獅子王綁成辮子的那把頭髮,從口袋裡挖出手機拍了照。

  『真的被小獅子咬了,好痛。・゚・(つд`゚)・゚・』

  重新用起電腦的獅子王沒幾分鐘之後就看到電腦螢幕上跳出一則鶴丸國永的最新貼文。他輕輕挑了下眉,凝視著照片裡鶴丸手腕上的齒痕。

  「我什麼時候咬過哪裡的?」

  他轉過頭去打量了兩眼自己碰都沒碰過的手腕,質疑地掀起眼皮看著對方。

  鶴丸立刻嘿嘿笑了兩聲。

  「你當然不知道,因為是我自己咬的。」

  他接著伸出雙手將獅子王抱了個滿懷,討好一般地說道:

  「因為你不是想讓粉絲們也嫉妒一下嗎?」

  原目的為讓粉絲也吃個醋的獅子王,接下來卻再也不管推特上的任何騷動。甚至連他沒多久前處理好的音檔都只能孤零零地躺在桌面角落,得等到晚上才能正式發佈。

  畢竟他現在正忙著用嘴巴跟身體應付某個麻煩的傢伙,挪不出時間跟目光多往螢幕的方向看一眼啊。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