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客廳之後,獅子王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繼續與武田喝茶聊天,那入口回甘的好茶不多時就讓他們喝去了半壺;然而,奇怪的是,這茶下了肚之後,非但沒有讓人醒神,反倒令獅子王昏昏欲睡、四肢疲軟。這個過程並不迅猛,導致當獅子王察覺不對勁時,已經喝下不少,全身力氣不知不覺中流失了大半。

  「你果然剛剛都是騙人的……」

  雖然還是第一次遭遇到這種狀況,不過獅子王就算再傻,也已經把發生了什麼事猜出了十之八九:武田大概是趁他方才去廚房泡茶,在他的茶杯上動了什麼手腳。

  若真是如此,方才武田所說的那番話便相當不可信了;他嘴中的言詞、臉上的神情表現,大概全都只是為了讓獅子王放鬆戒心的謊言而已。

  「你不也是在騙人?聽完我的話之後,一般來說肯定會再深入詢問吧?怎麼可能就這麼相信了。你演技也太差了吧。」

  謊言穿幫之後,武田倒也不再隱瞞,極為痛快地承認了下來,還順便譏笑了兩聲獅子王過於蹩腳的演技。獅子王被這個人犯下惡行卻不知羞恥的模樣氣得要死,然而,卻提不起半點力量反擊,反倒是腦袋越加昏沉、意識更加模糊了。

  他連忙咬了一下嘴肉,強迫讓自己清醒一些,同時間右手悄悄滑入褲子口袋,摸索著按開手機的鎖屏;不過,還不等他按進撥號的介面,對面的武田便先敏銳地瞇起眼睛,也將手機從口袋之中拿了出來。

  「你在幹什麼?想呼救的話,我就真的要把平島的照片發送出去了喔。」

  獅子王的動作頓時一僵,隨後保險起見地將右手從口袋中抽了出來。然而,這麼做之後武田卻還不滿意,他向獅子王要求:「把你的手機交出來。你有在錄音吧,這種雕蟲小技,不會以為我沒有發覺吧?」

  獅子王原先還真的認為自己的計畫萬無一失,半點也沒有想到竟然沒多久就被看穿了,臉色不禁更難看了些。不過,儘管被看穿了,獅子王卻並不打算立刻將手機交給武田,並非因為錄到了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實在是因為這是他目前想逃離現場唯一能倚仗的工具,要是交了,他可能就要淪為下一個受害者了。

  這個道理,他想得到,武田自然也想得到。但是,後者微微一笑後,卻沒有著急地向他索討手機,反倒慢吞吞地說起話來。

  「不交也是可以,這本來就是你可以選擇的事。不過……平島就可憐了。他原本跟我過得好好的,除了我跟他以外,沒有其他人知道他是這樣一個求操的蕩貨;但現在,因為你愛管閒事卻又不保護他到底,全世界的人都要知道他是個在床上求歡被幹的娘炮了……哈哈,遇到你,真是他最大的不幸。」

  分明知道這番話是武田拿來刺激他乖乖聽話的說詞,獅子王聞言之後依然內心一抽,實在無法只想著自己的安危了。不久之前讓他糾結無比的那個報與不報的問題重新浮上他的心頭,他因腦袋混沌,此刻更是理不出答案,只覺得武田說的好像沒錯,至少在保護平島這件事上,他的確應該負起責任。

  「還不交出來?」

  因此,當武田二度出言催促時,獅子王出於愧疚,竟然真的乖乖地將手機交給了對方。

  這麼一交,卻也將他自己交了出去。武田趁著他心神不寧、腦袋混亂,在接過手機的同時抓住了他的手,一個使力將獅子王整個人往自己的方向拉了過來。獅子王本就被藥物弄得反應遲鈍且渾身無力,尚不及反應便被拉得重心不穩,半個身體都挨到了矮桌之上。混亂之間,他打翻了放置在矮桌中央的茶壺,一股濃烈的茶香隨即散溢了出來,淺褐色的茶水沾濕了他的手掌。

  獅子王原先還昏沉著,此時卻因為意識到將要發生什麼事,忽然就清醒了。

  他抵抗著藥物的作用,瘋狂地掙扎了起來,但這般使盡全力的掙扎卻隨意就讓人給壓制住了。武田站起身來,寬大的手掌扣住他的後腦,迫使獅子王將臉朝自己的胯下湊去,一股男性特有的氣息隨著距離的縮短撲面而來,空氣中濃烈的茶香頓時間都被這股氣息壓制得近乎於無了。

  「獅子王,幫我舔吧。」

  武田暫時將獅子王的臉往上抬了抬,俯視著他混雜著憤怒與恐懼的神情,內心感到越加的興奮了。

  「我自從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好漂亮,幻想過好幾次你幫我舔、被我操的情景,可是都因為鶴丸國永所以沒辦法順利。今天終於能實現願望了,我好高興。」

  「變態!」

  獅子王惡狠狠地罵道,下一秒卻就被武田挺起的胯下頂了一下下巴,頓時間又是噁心、又是憤怒、又是恥辱、又是害怕,竟說不出其他話來。武田見他乖乖地安靜了下來,滿意多了,拍了拍他的頭頂,愉悅地道:「是啊,我就是變態,你能怎麼樣?」

  武田似是慣於將他人的抵抗扭曲為口非心是的調情,因此面對任何辱罵言辭都不痛不癢,甚至還會因此更加的愉悅。獅子王抵抗一陣子後隨即就發現破口大罵也只會氣到自己,肢體抵抗更是無用,任何抵抗的手段都不存在,僅能任人宰割。自己正處於最糟局面,獅子王不禁害怕地咬緊了下脣,同時間喉頭一哽,竟是有了想哭的衝動。

  極近距離之下,他臉上所有的變化都被武田看得清清楚楚,即便已經極力壓下哭意,武田依舊在第一時間察覺到他臉上透露出的脆弱,輕輕撫著他的臉頰樂呵呵地道:「你用這副要哭的臉幫我舔的話,我會更興奮的。」

  他這話說完,也不等獅子王再做出其他反應,便將手伸到褲頭,拉下拉鍊,將勃發已久的肉莖解放了出來。那東西距離獅子王約略半掌之寬,氣息、形狀、色澤等等細節都明晰在目。從前獅子王從不覺得男人的生殖器有哪裡值得令人害怕,也有過替人口交的經驗,但在此刻,光是目光觸及到那根肉莖,他便克制不住地顫慄了起來,喉間湧現強烈的反胃感。

  他根本無法想像,待會如果真的要將這東西吞入口中,他會是什麼感覺。

  鶴丸。

  在藥效的作用之下,獅子王因恐懼而暫時清醒的頭腦又重新昏沉了起來,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更加無力的身體也逐漸失去了知覺,四肢好似都脫離自己的掌控。然而,在這樣意識不清、手腳虛浮的情況之下,卻有某個名字無比清楚地顯現在他的腦海裡。

  鶴丸……

  不只是名字,連他的臉龐、慣有的表情、身上的氣味、經常縈繞在耳的聲音都在此刻鮮明了起來。那人一貫知道如何哄他,現在亦是如此;光只是在腦海中想像鶴丸的存在,獅子王就覺得好過了不少,委屈自己忍過這麼一時,好像都變得不是那麼難以接受了。

  就算被做了什麼,他也知道鶴丸必然是明白的。

  「……鶴丸國永,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