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佐官大般若x君王長義的設定
  ※相關腦洞請走噗浪(其中一噗有副CP,請斟酌閱讀),不看腦洞也不影響閱讀

  ---------------------

  他毫不留情地將來不及反應的青年掀翻在地,並在對方起身之前用自身的體重壓制住他的所有反抗。青年精實的手臂在他爆出青筋的手掌下掙動,他不得不使出全力才能堪堪按住這副充滿精力的軀體。

  「哈……勝負已分了,長義。」

  這副軀體,過去在他看來分明是那樣地幼小、那樣地纖弱。

  「開什麼、玩笑……!比試才剛開始!」

  「啊哈哈,看來你完全忘了你過去被我修理得多慘了。」

  「就是因為記得清清楚楚,所以我才不能——就這樣認輸!」

  現在卻已完全長開了。

  不安份的腿腳鬆動了他的箝制。趁著他調整重心的時機,青年如爆起的猛獸一般向他撲上來,使兩人在道場的木頭地板上狼狽地滾了一圈。以壓制為目的的比試極其耗費體力,大般若能從短暫的肢體接觸中輕易摸到青年體表滲出的汗水,並清楚地聽見對方毫不克制的喘息。他知道在比試的期間他不該分心,但是,當青年將臉龐湊近,那溫熱的吐息直接撲到他的臉上時,大般若還是無法克制地分神了;一切就如十年前,他最後一次作為教師與對方比試時那樣。

  於是,山姥切長義毫不客氣地逮住機會騎上他的身子。

  「是我贏了——」

  因喘息而微微顫抖的嗓音愉快地如此宣布,紺藍的雙眸同時瞇成兩彎漂亮的月彎。在他身下,體力盡失的男人投降一般地攤開雙手,乾脆地承認了自己的敗北。是他輸了,這場比賽,大般若早就知曉他會是輸家。

  「……」

  但有什麼所謂呢?他輸得很滿足。

  維持著壓制與被壓制的姿態,幾被榨乾精力的兩人一動也不動地勻著混亂的氣息。發熱的身軀因為深入肺部的呼吸而微微起伏,仍未完全從激發狀態褪下的知覺似能感覺到體軀相貼的觸感;宛若察覺到了什麼,大般若不由得將相銜的視線撇開,率先破壞了現狀。

  「你該起來了。畢竟長大了,重量可不輕呢。」

  「……」

  這卻換來了更令人無所遁逃的審視。

  「……原來如此。」

  青年隨即便掌握現狀地朗笑出聲,並且唱反調一般地傾下身來,令他們的體軀更貼近了一點。那緊實的大腿與臀部隨著姿勢的變換貼著他的腹部往下挪動,令敗者霎時狼狽地蹙緊眉頭。

  「所以,你早從十年前就喜歡我了,我有說錯嗎?」

  「……」

  「嘿欸……這樣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這還真是變態呢,大般若老師。」

  「……你明明從來就不會這樣叫我的。」

  「呵呵,有什麼關係?反正你喜歡吧,這種稱呼。」

  「……哈啊。」

  他沒有權力在青年面前說謊,因為早在十年前,他就親口對青年宣示了忠誠。那時的他從未奢望過戀情成真的未來,只是卑微地、抱著骯髒的私心,憑藉著效忠的手段讓自己成為山姥切長義的所有物。

  只是一廂情願,也只求一廂情願。即便是在今日,他也不認為自己應該打亂他的君王的前程。要不是因為山姥切長義先一步察覺了這份情感,他本打算私藏著這份戀慕直到自己躺進棺材。

  但他的君王不會允許。

  「……可以喔,回房間之後,你可以碰我。」

  「我累了,長義。」

  「我知道了,換個說法吧。回房間之後,我要你碰我。這樣你聽得懂嗎,大般若?」

  「……如果這是您的期望的話。」

  他會選擇他的君王所想通往的道路——無論自己是否認同。山姥切長義是他所選擇的路標、人生唯一的道路,既已決意將全身心都為對方奉上,那麼即便是荊棘之路,他也會與青年同行。

  這是他的忠誠。

  同時也是他的愛情。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