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paro,不動單方性轉注意

  ────────────────────

  全身都溼答答的。

  從髮根到腳底,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泳池獨特的、化學藥劑的氣味。下一節課的上課鐘恰恰在不動行光完成50公尺的測速之後響起,壓軸測驗的她全身濕透地站在上下課接縫之間,幾乎要空無一人的泳池邊,打從生、心理上都感到相當疲憊。

  這個時間來不及洗澡了,別說洗澡,她甚至連將這頭長髮吹乾再去上課都做不到。不動光想到那些因為不會游泳而能免去困難測驗,導致她們閒閒沒事做最後還能提早上岸去洗澡的女生們,現在大概又圍在那個本該只屬於她的戀人身邊,就滿肚子的怒火與酸意。

  「貞這個國中生牛郎混蛋。」

  但不知為何,所有怨懟與委屈,到了嘴邊卻是一句責怪戀人的話語。也許是因為心裡知道,當初提出要隱瞞情侶關係的自己也得為現今的狀況負起責任,不動最後仍是對那些女孩罵不下口,只能責怪為何自己的戀人──太鼓鐘貞宗,怎麼偏偏是這麼一位有魅力又受人喜愛的男性。

  她此時正踩著潮濕又柔軟的光裸雙腳走向更衣室。四周都靜悄悄的,因為並不與班上的哪位女同學特別要好的關係,也沒人留下來等她。在回音特別明顯的泳池之中,不動突然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孤寂感,使得她繃緊了微微上吊的眼角,咬住了發紫的下脣。

  然後她就在轉入更衣室的剎那被抓住了手臂。

  她差一點就叫出了聲,要是她沒看到太鼓鐘那辨識度極高的深藍色頭髮。而太鼓鐘顯然也發現了她臉上浮現的驚恐,因此連忙比了個動作讓她噤聲,省得自己因為亂闖女更衣室鬧出什麼麻煩的誤會。

  「……你在這幹嘛?」

  像是被問了廢話,太鼓鐘不善地瞪了她一眼。

  「當然是在等妳啊。」

  她那大多時候總是笑著的戀人,今天不知為何,似乎因為什麼事隱隱感到煩躁;不過還來不及讓她搞清楚狀況,不動便被人催著進入隔間,在一頭霧水的狀態之下簡單沐浴,將溼答答的泳衣給脫了下來。

  「明明平常就不會等我的,幹嘛啊今天?」

  「……妳管我,就突然想留下來不行嗎?」

  太鼓鐘開口之前沉默了一小段時間,這讓不動察覺到對方並沒有將真實的想法說出口;再聯想到太鼓鐘方才幾乎要從臉上溢出來的情緒,她幾乎可以確定,對方大概因為某個有關自己的原因而感到不滿。

  意識到這件事,不動才剛壓下來的不悅便又重新湧了上來。氣急之下,她沒控制好語氣與措詞便酸言酸語地開口:

  「幹什麼啊?事到如今才想後悔嗎?真是抱歉我跟那些女孩子不一樣,又邋遢、又醜、又不體貼男朋友,讓你跟這樣的我交往真是不好意思啊。」

  她看不到身在門外的太鼓鐘,只知道對方大概為她這番話錯愕了一下,否則與自己拌嘴無數次的太鼓鐘不至於隔了那麼久才不敢置信地反問:「不動行光妳有被害妄想嗎?我什麼時候那樣覺得妳過?」

  對方丟回來的話語分明是在反駁她的擔憂,不動卻反倒被太鼓鐘揚高後尖銳的語調給弄得更加委屈。她在蓮蓬頭製造的水幕之中難受地抿起下脣,在吵鬧水聲的掩護之下吸了吸鼻子。

  貞才不會明白。

  不會明白自己喜歡那麼耀眼的他有多麼難受。

  她不願再回應太鼓鐘任何話語,讓對方有機會再不小心傷了她的心。她在抹去眼底的最後一點水光之後沉默地關上水龍頭,擦乾身體,無可奈何地發現自己即使淋了澡,身上依舊散發著黏膩的、讓人不舒服的淡淡化學臭味。

  「不動?喂、不動……!」

  察覺了她的不理會,太鼓鐘似是意識到自己方才語氣不善,稍微緩和了下來,在外面喊她。但此時此刻,不動行光根本不希望對方出現在自己面前,甚至做好了翹課就只為了等太鼓鐘先行離開的準備,自然不打算理會對方的呼喊。

  「嘖……!妳、小行!」

  太鼓鐘從來不怕與她吵,但卻確實害怕不動行光像這樣悶不吭聲。話說回來,他這次會在這裡等她又不是為了與她吵架,如此本末倒置,太鼓鐘不禁對自己更加氣憤,便收起了對對方的怒意,有些服軟地喊了私底下才會吐出口的親暱稱呼。

  但還來不及看到這招的成效,太鼓鐘就先被由遠而近逐漸放大的吵雜談話聲給吸走了注意,頓感不妙地發現到,大概再不用多久,下個要上課的班級就要進到更衣室來換衣服,容不得他繼續在這與不動行光耗。

  「小行?妳好了嗎?下個班級要進來了喔?」

  「……那樣的話,貞你先走不就好了?」

  「小行!」

  「囉嗦!貞先走我就會出去了啦!」

  明顯聽出不動正跟自己鬧著彆扭,太鼓鐘更不肯在此退縮。他倆互不相讓地隔著門板吵嘴,吵到太鼓鐘真的來不及逃出女更衣室,狗急跳牆地出言威脅:

  「小行再不開門我就要跟班上的人說我們正在交往而且小行硬把我留在更衣室裡亂來不讓我回教室囉!」

  「哈!?」

  「小行快點快點快點要進來了!」

  「等等、但是我現在……?」

  一陣混亂之中,不動行光終究還是打開了鎖,稍微拉開了一個縫。她也來不及想,自己就算開門了,他們兩個也不可能當著下個班的面一起走出女更衣室,這樣的話太鼓鐘讓她開門幹什麼?總之,她就這麼放棄思考地照著太鼓鐘貞宗的話做了。

  所以,當下一秒,太鼓鐘迅速地閃進隔間將門鎖上,她即使對此反應不及,也必須負上一半的責任。

  「欸?等、等等等等!」

  出現意料之外的展開,不動行光除了下意識地口頭制止以外,根本來不及多做什麼反應。而不只是不動慌了手腳,終於與對方打了照面的太鼓鐘也幾乎在同時脹紅了臉,明明剛轉過身來卻又立刻轉開了視線。

  「小行妳不是說我走了之後妳就可以出來了嗎!」

  「我是說了你走了之後我就會出去……」

  「我以為妳/那不代表我已經穿好衣服了啊!」

  淋浴完畢的不動行光此時原來還未換完衣服,白襯衫的扣子才扣到一半,露出豐滿的乳房下圍與微帶肉感的腹部。她的下半身除了套上內褲以外都是光裸的,露出還微帶著濕氣的潔白雙腿,大概是因為感到害臊的緣故,雙膝此時正不知所措地向內靠在一起。

  連親吻都還相當生分的太鼓鐘根本承受不了戀人露出度這麼高的模樣,雖然想紳士地避開視線,但又會一不小心受其吸引,又尷尬又刺激,簡直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更難受的是,情況都已經如此混亂了,他們卻還要顧及被外面聽到而小心翼翼的,不敢採取任何動作。

  果然好大……

  餘光之中瞥見不動被雙臂環著的胸口,豐滿的胸部幾乎要將襯衫的鈕扣撐開來,露出底下的黑色內衣。太鼓鐘看到這樣的情景,不由得想起方才在上課途中聽到的其他男生對不動身材的評論,那股暫時消散的醋意與佔有慾重新湧了上來,讓他暫時顧不得羞恥,轉正視線,微微向前將人納進了自己懷裡。

  「貞……?突然幹嘛?」

  「噓──」

  他就這樣,在其他女孩子們的吵鬧聲中靜靜地攬著對方,一直到最後一個人走了,才更加得寸進尺地將臉埋進對方濕漉漉的髮間,低聲開口。

  「要是只有我能看就好了。」

  不動一頭霧水地發出疑惑的單音。

  知道對方連一點意識也沒有,太鼓鐘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接著收緊雙手攬著對方的力道,有些孩子氣地、又感到有些害臊地在不動耳邊輕聲說。

  「我想要獨佔小行妳,因為這樣才在這裡等妳過來的。」

  「拜託小行更多地意識到這件事啊。」

  鮮少如此直接地聽到太鼓鐘吐露心聲,不動行光被這句話炸得臉紅,甚至腦袋當機到不知該做何反應。她僵硬地靠在對方懷裡,被動地察覺太鼓鐘正小心翼翼地撩開她的頭髮,注視著她,準備在她臉頰上落下一吻。

  「我也……我也想獨佔貞。」

  一直到此刻,她才終於找回了說話的能力,想起自己打從剛剛開始就對太鼓鐘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

  不久前掉過淚的眼尾還紅著,但不動此刻回視著對方的眼神卻已經不再動搖,而是明亮而堅定。

  「我喜歡貞。」

  對此,太鼓鐘並未給予任何言語上的回應。他只是更加輕柔地環著不動行光,改在對方的嘴脣上落下親吻。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