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兵嚮導PARO

  ※這個腦洞的產物,會提到副CP(鶴獅子),閱覽注意。不看腦洞不影響本篇閱讀。

  ----------------------------
  他一把拉過蹙緊眉頭的山姥切長義,用食指引導性地抬起對方的下巴,然後低下頭來與他接吻。

  數十次,又或是更多,他像此刻這般與青年脣舌交纏。儀式一般的舉動使對方在他抬起他的下巴時已會反射性地張開薄脣,好似正在等待他的侵入;青年在他的面前竟會如此毫不設防,這個事實最一開始兩人都無法預想。

  是因為他們的適配度夠高?95%的契合程度,這對他們彼此而言確實都是前所未見的數值。以他作為精神嚮導的角度來看,他能肯定青年絕對是一名頂尖優秀的哨兵;敏銳的感官能力與出色的自控能力,尤其是對自我精神值的嚴格控管使得他免去了許多不必要的勞務與負擔。他從未遇過像山姥切長義這樣高效率的哨兵,大多時候,這些受敏銳感官所苦的人種總是再更衝動一點。

  反過來說,他之於青年應該也是同樣的。他相信山姥切長義之所以沒有如慣例那樣將他撇在一旁獨自去戰鬥,肯定是因為他也肯認了他作為精神嚮導的能力;但是、但是,他莫名不認為青年下意識對他張開嘴脣只是因為欽佩他的能力,因而允許他為他進行精神疏導。青年與他相觸時顫抖的舌尖,依賴地覆上他上臂的手掌,還有迎合著繾綣上來的回吻,都讓他想要認為自己之所以能對對方做這些舉動,是因為他是大般若長光,而不是因為他是一名優秀的精神嚮導。

  他期盼他與他不是搭檔,而是戀人。

  但對於實用主義的青年而言,這種想法過於沒有必要了。

  「結束了喔,長義。」

  「……有勞了。」

  帶著一如往常的淺笑看著青年不自在地退開身驅,山姥切長義輕輕抿過濕潤的嘴脣,接著重新與他接上目光。

  「我有事想跟你商量。」

  ——他知曉青年意圖開口的要求。

  「……指揮官認為我們目前配合的狀況良好,可以考慮進展成肉體結合的關係,讓精神力維持得更穩定。我個人……對這件事並不反對,所以主要想確認一下你的意願,好對這件事做出個定奪。」

  「嗯,這樣啊。」

  「……反正你也沒意見吧。這樣的話我明天就去向指揮官——」

  「抱歉,我能拒絕嗎。」

  絲毫不意外會看見青年頓時瞠大的雙目。維持著一貫的微笑,他在質問砸來之前丟出毫無商量餘地的決斷。

  「我收到總部的指令了,所以下週就會離開這座塔。雖然時間不長,不過這段期間受你照顧了,長義。」

  「什、麼……?總部的指令?你已經答應了?」

  「我答應了。」

  「大般若長光、你為什麼不先問過我?」

  「啊哈哈,有那個必要嗎?作為士兵,遵從指令應該不需要多考慮才對。我沒有必要先跟你商量啊,長義。」

  以青年一貫的理念回覆對方的質問,他成功地使口舌不比他笨拙多少的對方啞口無言。隨後未能聽見挽留的話語使他稍感落寞地垂下雙睫,但正因如此,他才更加確定自己非走不可。

  「……我會想你的。你是我遇過最美麗的哨兵。」

  因為唯有錯失才能帶來催化。

  接連幾天,他的刻意迴避與青年的心高氣傲使得他們沒能再見上一次面。直到離開那日,他都依然只能遠遠瞧見對方不快地撇去一邊的側臉,彷彿他們無數次的脣舌交纏只是幻夢。

  但夢得先碎了才能來到現實。

  於是,豪賭的男人義無反顧地搭上了駛向起點的交通船。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