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大般若x驅魔師長義,些微血腥描寫注意

 

  ----------------

 

  讓鋒利的小刀如同餐刀切開牛排一般陷入柔軟的肌膚,深紅近黑的血水立刻從蒼白肌膚的切口溢出,接著順著胸口鼓起的動作向下流淌,沒入墨黑墊布的縫隙。

 

  實驗室裡只聽得見被面罩隔離的呼吸聲。

 

  沒有不人道活體實驗應有的掙扎與慘叫,遭人一點一滴割開胸口的大般若長光一派輕鬆地仰躺在實驗臺上,事不關己地看著青年皺著眉將被肌肉纖維纏住的小刀抽出,並將那些沾上他血液的器具仔細地收好。他知道毫不猶豫對他下狠手的青年不會貼心到為他擦拭血跡,因此他自作主張地坐起身來,趕在血水順著地心引力流入褲縫之前用毛巾簡單地擦過身體;然後將不久前一件一件脫下來的三件式西裝仔細地穿整回去。

 

  「惡魔的心臟跟血一樣都是黑色的嗎?」

 

  這時候青年終於向他搭話──以一種全然不像是在請教他人的冷淡語氣開口。不過比起方才插入他胸口的冷兵器,這種程度的冰冷還真是不值一提;於是大般若長光毫不介懷地勾起嘴角,以十分友善的語氣開口邀請。

 

  「你如果好奇的話,不如下次自己確認看看?」

 

  然而,沒有正面回答青年的問題顯然相當讓對方不高興。拔下面罩的青年毫不掩飾地蹙起眉頭,並在看見他稀鬆平常地套回平時的穿著時更加不快地瞇起紺藍的雙眼,接著向他展露出一個顯然並非源於高興,而是為了展現餘裕並掩蓋氣惱的笑容。

 

  「當然,不用你說我也會做。」

 

  那種扭曲的神情正中惡魔的喜好。

 

  「或許你剖開我的心臟後看見的不是黑色的組織,而是我對你毫不虛假的愛。」

 

  這種心態以人類的標準來說確實是有些惡趣味,不過青年這種壓抑著憤怒,試圖冷靜應對的面貌,他相信不只會有他覺得可愛。而他們惡魔一向遵從慾望──雖然嚴格來說他不屬於典型惡魔的一員,但在對自己的慾望誠實這點上倒與其他惡魔之間沒有太大的區別──這導致大般若無法克制自己不去用惹人嫌的甜言蜜語撩撥他的契約者,畢竟這個過程總是能為他帶來無窮的快樂。

 

  「我保證我絕對會用一把火把那種不潔的東西燒得一乾二淨。然後、不要再讓我警告你,我沒有問你話的時候你最好閉上那張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嘴。」

 

  他多想看見這位年輕有為的驅魔師為他失去自傲的冷靜。為了滿足這個欲求,他能夠忍受青年向他捅刀、對他下藥,以換取動搖青年驕傲的機會。

 

  「這樣多可惜啊,你會錯過多少關於惡魔的可貴情報。」

 

  「難道不是平白無故多了一大堆被誤導跟煽動的機會?」

 

  「我宣示過會對你誠實的,我的主人。」

 

  「惡魔的誠實,這真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話。」

 

  青年──山姥切長義──他的驕傲是一團絢爛的光輝。

 

  讓他想起天堂、想起愛、想起美好,想起一切人們想要擁有的事物。

 

             山姥切長義

  所以他願意不惜代價追求他的 慾望。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