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產物,無頭無尾,當時覺得太OOC了不敢丟,現在覺得反正我一直都很OOC就隨便了#
  ※覺得跟獅子交往的鶴大概會因為獅子太可靠,所以在他面前變成無理取鬧的任性小男友吧??(試圖為OOC找藉口#
  ※不、不喜歡請不要告訴我(玻璃心

  ---------------------

  01

  「又不高興了?」

  獅子王將散亂的頭髮隨意綁在頸側,有些好笑地看著自家戀人分明精疲力盡,卻還硬要在床上用棉被裹成一球,與自己對抗的模樣。

  「小獅子一點都不知節制,還一點都不溫柔,我當然不高興!」

  「你再不出來清理,明天又要鬧肚子疼了。」

  鶴丸國永唰地掀開了棉被,生氣地罵道:「你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02

  溫度適中的熱水從頭頂澆落下來,水珠聚集成流,順著身體曲線蜿蜒往下流去,最後匯入浴室地板的水窪,通進下水道裡。

  除去水流以外,還觸摸光裸著身子的鶴丸國永的,理所當然便是方才與他翻雲覆雨、被控訴毫不節制的獅子王了。與不久前情慾難抑的模樣相反,正替戀人清理後庭的他表情認真,實在沒有半點想趁機多幹點什麼的意思。

  ……然而,他是如此,卻不代表他那愛做死的戀人是如此。

  「小獅子……還要……」

  獅子王臉色不變,手上的速度亦不減。

  「乖一點,等等給你買草莓大福吃。」

  被食物誘惑的鶴丸國永:「……我還要泡芙、牛奶布丁、布朗寧跟馬卡龍。」

  03

  鶴丸國永將最後一口甜點塞進嘴裡。

  「吃完了?」

  正在一旁看電視的獅子王忽然轉頭問道,見鶴丸很是滿足,他也相當高興地揚起微笑。

  「吃完了。」

  那一堆甜食外包裝被鶴丸粗略分了類,暫放在客廳的矮桌上。獅子王生怕他這一放就是一夜過去,便不辭辛勞地拿去廚房丟了。

  回來後,卻沒在原位坐下。

  「吃完甜食了,那麼來做點運動消耗熱量吧?」

  鶴丸國永:????你坑我!????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