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鶴丸。」

那名金髮的付喪神並不理會他雙眸中的戲謔之色,堅毅而篤定地說道。

鶴丸國永只好收起眼中那一點不正經的神色,略略嘆了一口氣,從緣側邊緣站起身來,邊繞著獅子王打轉,邊伸手去捲對方柔軟的髮尾。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萬事都會變了吧?……如果我們是人類就算了,身為壽命如大海、如磐石的刀劍付喪神,你要怎麼讓我相信你現在喜歡我的這顆心不會變呢?」

直立在原地等他回覆的獅子王打從剛剛開始便巍然不動,此刻聽到他這話,卻微微換了重心,站直的身體此刻斜了一些。

「你這傢伙不是最愛驚嚇了嗎?怎麼此刻又在追求永恆的東西呢?」

他笑著調侃道,隨後,卻又正了正臉色,直面著鶴丸的面孔輕聲承諾:「是啊,我沒有辦法保證能夠永遠喜歡你,但是我能在這裡向你承諾,我會從此刻開始挑戰成為你認知中第二個不變的事物……你不跟我一起嘗試看看嗎?」

他輕聲的細語似柔言又似蠱惑。鶴丸眼睛微微瞇起,細微的情緒被他纖長的白色睫毛掩去,看不分明。

一陣子之後,他才鬆開捲著對方髮尾的手,靠上獅子王的背。

「好啊。」

那隻靜不下來的手指轉勾上獅子王的小指,一會兒後,他整個手掌都覆了上去。

「讓我看看吧,獅子王。」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