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PA,長義→大般若

  ----------------------------

  他在大般若長光的默許下啃上對方的嘴脣。

  先是急切地壓覆,接著尋求什麼一般地朝內探求,最後報復一般地狠狠啃咬。

  急促的喘息因為房間的寂靜好似被放大許多,在空落感襲擊而來的瞬間,他察覺被放大的不是聲音,是他的狼狽。

  「……這樣真的有意義嗎,長義。」

  「閉嘴!不要、在這種時候用這種方式喊我的名字!」

  猛然施力的手指抓皺對方暗紅色的襯衫,他好似還未從初吻緩過來一樣,嗓音因為氣息的不穩而嘶啞。隱約瞥見男人放下朝他伸來的手,那隻在他難過時總輕柔地撫上他後背的右手,他想,大般若大概終於明白了,他的觸碰有時候帶不來撫慰。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這樣也不行嗎?」

  「作為監護人、對吧?你知道自己在說多殘忍的話嗎?大般若長光。」

  在不存在回應的情感的狀況下,男人的觸碰再溫柔對他來說都只是折磨。

  所以青年終於施力將自己推開。

  「……結束了,謝謝你答應我最後一個任性的要求,明天我就會搬出去。謝謝你這些年的照顧,長光先生。」

  「長義、」

  「這是你所希望的吧?正常的親子關係。作為照顧的回報,我會滿足你的願望的。」

  「……」

  「我沒有說錯吧?『這樣對我們都好』,這是你說的。所以事到如今也不要露出那種表情了,多為孩子的獨立笑一笑如何?」

  宛如從大般若長光悲傷的神情中獲得了快感,青年反而揚起了嘴角,以盛氣凌人的氣勢阻止了明顯持相反意見的對方開口。如同大般若熟悉他一樣,他也明白怎麼做能夠讓對方選擇順從他的意見;從大般若選擇向他伸出手,而他回握回去之後,他們便無可避免地成為彼此最親近的對象。

  只是,這份親近不是基於愛情。

  「那麼,我去準備晚餐了,待會見。」

  所以,期望回報對方的自己就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刨起萌芽的戀心,演繹自己應當演繹的角色。

  即便這同時違反了對方的期望。

  但各自執著的他們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