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肯定會亂來地做一些什麼。

  於是鶴丸在獅子王說話之前就先回答:「備用鑰匙。小獅子忘記我們放在書房的抽屜裡了嗎?」

  獅子王維持著側身靠在扶手上的姿勢,備感疲憊地扶著額頭。

  「……我才不管有沒有備用鑰匙,都說了不准進來了鶴丸國永你文盲嗎?」

  被罵文盲的鶴丸國永看似半點也不介意地,慢條斯理地將門給關上,接著才走到獅子王面前來,一手撐在桌上,低下頭來注視著獅子王。

  「我是文盲?獅子王才霸道吧?」

  他將仍冒著熱氣的早餐晃到獅子王面前,不滿地噘起嘴。

  「趁我去買早餐的時候把我的東西都清出去,把『我們兩個』的房間上鎖不讓我進來,怎麼想都是獅子王比較過分吧?」

  獅子王被他這番論述給氣笑了。他向後躺在椅背上,雙手抱胸,不甘示弱地反駁:「你竟然好意思說我霸道?昨天晚上我明明說了不做的了,你還是硬要貼上來,難道不是你先硬要嗎?」

  這是事實。心知如此的鶴丸國永直起身子,總之先將礙手礙腳的早餐放到桌上,這才扶著椅子的扶手,傾身湊了上去。

  「……喂?你幹嘛?」

  距離湊近了,鶴丸國永自然而然地放輕了嗓音,半傾訴半撒嬌地認了錯:「好吧,昨晚是我先纏人的的沒錯……」

  他邊說著話,邊黏呼呼地親了上去,金色的雙眸半掩,帶著一點服軟、一點委屈與一點可憐兮兮的水光。

  「可是我昨天好不容易出差回來,好久沒看到獅子王了,所以當然會想碰你啊。」

  一向對鶴丸國永的親吻毫無抵抗力的獅子王,此時仍想做最後的抵抗,死都不肯將嘴脣張開,讓對方只能細細地吻、軟軟地舔、輕輕地啃他的雙脣。只是這樣親不到點上的吻反倒親得他越加焦躁,獅子王最後乾脆撇開了臉,避過鶴丸難得溫軟的親吻。

  被戀人拒絕親近,鶴丸倒也不惱。他抬起腿,直接卡進獅子王微開的兩腿之間,又伸出手將獅子王撇開來的臉轉了回來,也不裝委屈了,有些壞心眼的瞇起雙眼將對方的偽裝揭穿。

  「而且獅子王雖然一開始表現得不想要,其實也在期待著的吧?昨晚,後來纏著人不放的明明就是獅子王不是嗎?」

  他這話一出,獅子王的臉立刻紅了起來,顯然對昨晚的胡鬧到底誰該負多少責心裡有數。方才還理直氣壯的他,此刻被指出共犯行為,不禁有些惱羞地試圖辯解:「追、追根究柢只要鶴丸不來撩撥……」

  「嗯嗯都是我的錯呢,明明獅子王也沒少做過這種事。」

  笑瞇瞇地將對方打斷的鶴丸國永揮起了勝利的旗幟,捏著獅子王的下巴,逼著他將想說的話重新塞回嘴裡。

  「我才不相信色色的獅子王沒被滿足的話能專心工作呢。」

  溫軟的舌這次總算順利入侵口腔,攪出色情的水聲,逼出誘人的喘息。

  「因為獅子王跟我喜歡你一樣,這麼喜歡著我啊。」

  結局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