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就此滿足,不多做什麼打擾獅子王。

  成功地收穫戀人今日份的驚嚇,鶴丸滿足地露出笑容,最後一點不快也因此被撫平。他掃視過獅子王桌上那一疊又一疊的報告資料,判斷出對方情況看來真的不太妙,便將原想拿來報復對方把自己鎖在門外的計畫給捨棄了,轉而有些無奈地露出笑容來。

  「別那個表情嘛,好像我總是來搗亂的。」

  「你大多都是來搗亂的……」

  收拾過無數次鶴丸國永帶來的爛攤子的獅子王以自身的經驗辯駁道。

  但這類的指控鶴丸國永早已經能習以為常地當作耳邊風。他逕自關上房門,走到獅子王旁邊,微彎下腰,一手壓在獅子王翻閱著資料的手上,抑下上翹的嘴角,但依然溫柔地捧起獅子王的臉頰。

  「你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忙得天昏地暗才是在搗亂。」

  想起獅子王專注起來會是什麼德行,鶴丸國永這兩天以來順著對方的體貼終於用盡,壓抑著的委屈與忍讓著的怒氣轉而取而代之。

  「我還沒忘記你上次忙到忘記吃飯忘記睡覺,最後自己昏在房間裡的事。要是都要倒在床上起不來,還不如讓我把你困在床上,至少我還會幫你記得吃飯跟逼迫你睡覺。」

  丟臉的舊事被重提,前一秒還氣勢洶洶的獅子王不禁心虛地移開視線。他當然還記得這回事,不過倒不是因為身體有多不舒服、病得多嚴重;事實上,就他自己的感受來說,他那時候不過就是頭暈了一下,然後睡了一下,也不是真的生了什麼大病。只是,他是真的忘不了那時睜開眼睛後看到的鶴丸的表情。

  焦慮、擔憂、憤怒與無助混雜的,讓他一看就知道對方有多在乎自己的表情。

  那個當下,獅子王又驚嚇又愧疚,心裡還有點怕被責備的擔心;但鶴丸在注意到他睜開眼睛之後,卻什麼也沒說,只是傾下身,緊緊地抱他。

  無言卻勝千言萬語。獅子王在那個擁抱之中於心裡發誓,他再也不要讓鶴丸國永露出這模樣了。

  想到這裡,當初的那份愧疚感又重新襲了上來。獅子王在鶴丸國永的手掌心裡眨了眨眼,軟下性子退讓。

  「好嘛。我會乖乖吃飯乖乖睡覺,不過相反地,你也要乖乖地待著不吵我。」

  見獅子王不再那麼強硬,達到目的的鶴丸國永也收起鋒芒,重新彎起眉眼。

  「一言為定。」

  結局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