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就十二月了,打了個段子浮水更新
  ※今天也想請鶴獅子結婚

  ──────────────────────

  年齡漸長,我與獅子王房事漸少,從前看重的調情挑逗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只有肢體接觸的頻率並未減低。

  在冬天的時候,我依然慣於從後頭擁住他的身子,感受他旺盛的生命力於我懷中發熱。他從前那頭金色的頭髮,如今燃燒成更加高溫的白金色,長長地垂落下來,隔著衣裳觸碰著我的胸口,如引線那般點燃我的心臟。每當擁著他,我總能感受到冰冷的四肢百骸逐漸溫暖起來,宛如重新活過了一次。

  但他卻還不甘於如此。在冬季最寒冷的那一陣子,他總嫌我暖得不夠快,時而如貓一般窩在我懷中,時而如厚毛毯那樣掛在我背上,緊握住我的雙手,或包覆或揉捏,或呵氣或磨蹭,一旦沒讓血氣活絡,便決不放手。

  我想,大概就只有他這樣性情的人,才能讓慣於漂泊、追求變化的鶴丸國永甘願放下錨來,定在他這樣的一塊土地。

  這一放,我便不想再走了。我能在他身上找到我要的新奇,也能尋得渴求的平靜;我甚至有時會想,當初並非我選擇了他,而是他在當時抓住了我,讓我無法逃開。

  而這樣很好。

  「如果是跟你一起的話,永遠都像此刻這樣就好。」

  我說出這句話的彼時,獅子王如往常那樣垂著眼睫,一一搓揉著我的指節,好讓它們能溫暖一些。

  他頭頂的髮炫冒出或白或金的髮絲,交纏在一塊,哪根是哪根已然細分不出。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我盯著那些髮絲看得入迷,一直到他回完話,加大力道捏了一下我的手掌心,我才回過神來,看進他未曾改變過的鐵灰色眼睛。

  「能這樣永遠牽著你的手,我也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空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